close

真是氣人,在這段令人雀躍的時間裡居然--我被禁足了!

因為H1N1來搗蛋,害我哪邊也不能去,偏偏我又是高危險群,

離家800公尺的誠品、菜市場、超想看的"時空旅人之妻"、現在正在展的皮克斯展...

都不能去了!

除了人少少的地方之外,我都被禁足了!

真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現在每天都躲在家,H1N1應該不會熱情到上門來跟我打招呼吧!

最近想去的地方是在我們家附近的LOMO大使館,安排不太熱的下午來去參觀一下。

P1010501.JPG

↑來自P小姐的愛心明信片,感謝啦!反正我也不能去看展......好想踹門喔!超氣的!

有一個小小的笑話,

那天跟我媽在聊天,我說"好奇妙喔,從來我身體裡活生生的東西就只有蛔蟲而已,

現在居然有一個人ㄟ,真好玩"

楊媽媽一直笑然後說,哪有人這樣想的......滿肚子蛔蟲!(*=*)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op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