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個月的課程,累到爆的專題,日漸消瘦的我得到了全班第一名~瘦最多的第一名!呵呵

這4個月來很忙,也錯過了很多事,龐畢度---沒去、皮克斯ing---也沒法去!

但是,交了很多好朋友,雖然我一直搞孤僻耍自閉,偶而LDS一下也能跟大家玩在一塊!

 

複製 -IMG_5886.JPG

 

學了一些甚麼......

繪圖的有corelDRAW、PS-CS3

動畫的有FLASH CS3(Action script沒很認真學)

程式的有php、java script、HTML、CSS

資料庫有Mysql

但是,小組任務分配時我還是編在文書組,金害!不認真學就是這樣!

我好像沒甚麼大作可以公諸於世...汗顏阿!

接下來半個月有一下大事要做!就是要報名參加LOGO徵選活動!如果幸運入選(應該很難啦....)

多少貼補一下零花也好!

入選最高獎金20萬,最低也有1萬元,非常吸引我!所以我要參加!

4個月來一直在閉關,現在可以出關了,要活動活動筋骨,有大事要做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op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