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自遠方的明信片,有誰能夠抗拒它呢?

寄件人書寫時的情緒、收件人收到時的驚喜!

這是資產呢!在會計學裡這可是正數呢!

+++++++請幫我增加資產吧!哈哈

除了自己的朋友,我還有分布在世界各地

共20個國家的明信片愛好者幫我寫回憶呢!

多多益善吧~

納入版圖的.........

USA.jpg 

做完彙整,很是爽快~

但也不爽快~如果是雙腳曾經走過、雙眼真實的看過這些國家.....就好了!

卡洛斯的不滿足

 

來自我的地盤的明信片~可是我不熟這地方ㄟ....

懷舊、古樸的孔廟

P1010454.JPG

from 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op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