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毒一:

這一陣子三天兩頭就是掛在網路上看嬰兒用品,看哪一家便宜、行情價大約多少,

等加菲有空時再安排到百貨公司做市調,也是在比價錢。終於,

等了很久的百貨公司周年慶到了,今天隻身前往SOGO百貨當有錢人,

周年慶還沒開始,但是菜單都出來了,黑黑,下手的時機到了!

到鎖定的專櫃點東西,東點點西指指,我要這個、要那個,幫我整理好,過兩天活動開始再來刷卡。

第一種症狀到了這裡算是到達巔峰,10張小朋友也就這樣離我而去,應該可以獲得緩解了!


毒二:

這隻毒的潛伏期比較短,大約1天而已,就可以整個爆發開來!

水瓶座的思考果真是跳耀式的,昨天有一隻名叫"LOMO"的病毒沾上了我!

大約3個小時就佈滿全身,促使我在下午散步到LOMO台灣大使館,經過店員親切的解說而得到症狀緩解,

一直在考慮要買哪台好?是vivitar系列或是最近熱門又搶手的Diana mini......傷腦筋當中!

沒錯,我知道玩底片是燒錢的行為,但是如果少少的玩,應該也不會太OVER,

本來想買HOLGA 120系列,但是他實在太大台,一點都隨興不起來!

加上120的底片與沖片費用都比較高,我想還是放棄120系列吧!

哪位好心的先生小姐呀....指點一下vivitar跟Diana mini哪一台CP值比較高呀!

我在前往大使館的路上隨意拍拍....By LX3

P1010592.JPG

P1010594.JPG

P101059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op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