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週之內參加了兩場集體面試,一場是公家單位舉辦的;

一場是建設公司。

{集體面試}可能....可能會在未來常常被採用。

除了專業知識外,還加考機智問答、反應速度與面對多人發言的膽識。

確實是很猛!


第一場有三位面試官,五位應徵者,問的問題都屬公領域的問題,

所以在大家面前回答也可以大大方方。

再者,有三位面試官可以避免主觀的選擇,有的人就是不對眼嘛!

 

第二場有一位面試官,七位應徵者,不僅問到專長、經驗等公領域的問題,

還問到身家背景與離職原因等會牽涉個人隱私的問題,

端看你敢不敢發言,讓人家知道你的痔瘡長在哪裡!

第二場面試結束時,我根本就想衝進董事長辦公室去發飆.....

靠邀~你們公司沒人才了嗎?只能用這樣的面試官?!

機車咧~你們公司的人腦袋裝大便嗎?只能想出這種面試方式與面試問題嗎?

 

well........

當我聽著大家工作的經驗與經手案例時,我終於了解.......

我終於了解,我不喜歡這份工作了!

就算給我回到大家所知最好的建設公司上班,我一樣不喜歡了!

除了自己不喜歡,加上加菲的工作將與這份工作有重疊,

且基於普遍的、狹隘的{同業相忌}這個簡單的理由,

我的跑道早就消失了

不過我另有兩條跑道出現了!我相信這是繼92年6月之後再次出現的一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op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