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7.jpg

↑上一篇文章也是用這張照片!

本來我只是很喜歡這一方紙箋,沒想到我無心插柳的把它從捷克帶了回來....

買回來已有兩年時間,喜歡看它、摸它,有老舊味道的手工製紙張

印刷的方式我並不清楚,但是每一筆每一劃都是有深度的,

彷彿是刻入紙張裡的,一摸就上癮的我.....極其喜愛!

寫完上一篇文章的同時.........終於.....我懂了!

上頭清清楚楚的印著{EXLIBRIS}!

原來這是一張專屬“MARTIN HUHNKEN"先生的藏書票啊!

這是第一張入手的藏書票,無意間獲得~

正好,最近想來做一個藏書票章,需要思考一下構圖~

如果我有專屬的藏書票,很多很多年以後,有沒有人要買來蒐藏呢??

 

 

去圖書館查了資料後,確定是凹版印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op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