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同學北上來玩,這算不算~他鄉遇故知?

嘉義的舊友,在台中相遇出遊,算是吧!

自從開始想拍風景照之後,就不愛拍自己的照片,

所以這一次,真的沒有拍人物,除非P偷拍我!

本要去看長毛象展,無奈最後兩天了,參觀的人潮,跟長毛象的毛一樣多,

盛況可比台北的米勒展!


這兩天真是一掃我長期的陰霾,又在大街上大笑大叫了!真好

大笑是因為{男生沒有蹲下的問題}{我家四角褲用很兇}

大叫是因為::我愛老東西,我買了老東西,還有我買的老東西一定是好東西!

DSC04295.JPG

 

DSC04304~.JPG

 

DSC04302~.JPG


 

DSC04303~.JPG

 

週一是個大陰天,還好還好!給了一個有陽光的回憶,有藍天的記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op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