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個人是很開心很開心啦!
沒想到另一對天兵天將鬧脾氣,都已經到了泰國不好好玩要一直生氣,真沒禮貌!

雖然我沒有被大象捲起來,可是我看表演還是看的很開心!白天開心玩,晚上玩大老二,
這2個人白天鬧脾氣,一句話都不說,晚上居然還能同處一室都很ㄍㄧㄥ的跟我們玩牌……

10月份的泰國不熱,也不是山竹的產季,我也算是為了山竹遠道而來的~~殘念
青木瓜涼拌猛吃,只是路邊攤的超便宜,但我不敢吃!怕怕!
這次安排的餐廳很不錯,都能吃到撐…..真好 原本都開開心心的,但是應該開心準備出國,而不是出去狂喝酒吧! 也許是為了日後的接案順遂又或許是完全放鬆等出國,兩個人就卯起來喝, 把所有美好的玩興與氣氛通通打散掉~真是沒禮貌 吵架,冷戰,抓兔子的,沒睡好的,就是我們這一天的情緒~ 在機場還沒辦法買東西!真是一大遺憾~~ 白目的我還把順治帝的書給忘在飛機上,還好有抓到台灣的空服人員詢問, 等了好一下,還好有把書找回來,有遇到很好的泰國地勤,但是也讓大家錯過去東巴樂園的時間! 實在金害! 第一餐是吃自助餐,嗯~很不錯喲!起碼有讓我吃到好吃的青木瓜涼拌, 還有米粉湯真的不錯,只是他們的菜都好鹹喔~~都要加水才好吃! 兩個人根本都不講話,這樣很帥嗎?你們吵架是你們家的事,我們可是花大錢才能出來ㄝ! 不。要。影。響。我。們 第一天就壟罩在這樣的低氣壓中度過了,我的泰國玩第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op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