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29.潮州。小琉球
是一個跟我睡了很久的人…….同寢同班同學
從18歲後搬出學校宿舍後就一直住在一起到畢業的久

前陣子因為明信片的話題又稍有連絡,以前真懶惰…金害~
這一次我帶著我的明信片跟她相見
都是阿度仔寄來的~我相信P一定會很喜歡
果然! 中(ㄓㄨㄥˋ)
Happy to postcrossing~

距我訂婚,再相逢是在一年後,P不但善盡地主之責帶我東吃西買,還兼導遊,
分享秘密拍照基地讓我取景,唯一不太領情的是吳小綠,好奇的要命又不敢靠近,
以這樣的行徑判斷,吳小綠是天蠍座的!.........

路邊採桑椹真是太棒的一種感覺!絕對比大湖採草苺還爽!因為不用錢!
P仔我知道你有偷拍我,上傳一下吧!

大家都在社會打滾也幾年了,不可能天天開心,很多負面的事件都接收過,有這樣的機會真的很難得,你好我開心,我好你放心,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op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