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從台中清泉崗機場進出香港,時間上節省不少,不過搭早上7:30的班機,還是得摸黑起床!

在旅展買到便宜的專案,心情更給他開心囉!

第一次到香港,第一次搭機場快線,我彷彿鄉下人進城一般,好奇的很~

覺得人家車廂裡可以有動態的行車進度,真厲害!

我們是到九龍站下車,那兒是跟“圓方“購物中心結合在一起,方便的很!

DSC03673.jpg 

第一天行程:海港城、女人街、幻詠香江、太平山

第一天住宿:W hotel

圓方跟九龍站在一塊;W hotel也跟圓方在一塊,所以出機場快線後就可以直接check in了!

早就聽聞W hotel的厲害,這次可以入住ㄝ~跟加菲都超激動的

DSC03768.jpg

接待大廳主牆,果然很W~

DSC03787.jpg

這張黑嚕嚕的是電梯的地板,腳可以採在上頭的!加菲特地拍的!

我們房間位於26樓(算低的...XD)

進房間稍作休息就開始走我們的行程。。。


時間已過中午,加菲帶我去糖朝吃午餐,momo也有參與(點菜中......)

DSC03770.jpg

就是海港城對面那一家,吼~~~人好多,不過出菜算很快

我最想吃的香港美食:腸粉、波蘿油、龜苓膏、蛋塔、腸粉(超愛腸粉....)

冬菇青江菜很好吃ㄝ、油條腸粉讚!不過乾麵...I don't like!too salty.

芒果西米露__momo點的!

DSC03774.jpg DSC03775.jpg

簡單吃過午餐,開始用我的兩條腿遊覽香港

時節已經接近聖誕節,所以也開始大打折,換言之海港城的商品好似不用錢一般,有的專櫃還要排隊才能進去!

人呢?也多到跟螞蟻窩的螞蟻一樣,黑壓壓的一片都是人頭。

在這兒看不到景氣低落的跡象,而我在這裡一個子兒都沒花,

要先費一番功夫擠到前面,挑選自己喜愛的商品,最後還要試穿一番.....實在沒那種閒工夫!

快快走過,要往女人街去囉!


在女人街入口吃了一碗“龜苓膏“(難得一生龜苓膏,何必偏偏龜苓膏)滿足了一項!

雖然說可以殺價,可是我真的很不會殺價,想買今年很夯的手拿包,只有胡亂殺一點點!

加菲是說只要買了有在用,再貴一點也無妨^^(生日party就給他用下去)

女人街賣的東西可謂老少咸宜,男女通殺!呵呵

只是品質肯定都沒有很好,跟台中公園路有點類似,只是女人街的range太大,這種感覺很不好!

加菲逛起來頗無趣,就催促要走了。反正我有買到東西就好!


不知道為什麼,這次沒有拍很多照片ㄝ........沒有徠卡果然提不起勁!


星光大道&幻詠香江

這個景點.......so soㄝ

人還是很多,搜尋地面上巨星的手印倒是很好玩得一件事!

不過去的太晚天色有點暗!

等8點一到節目就開始了,奇怪,雷射光束稀稀落落,

反而是大樓的燈光計畫此起彼落,好看多了!

DSC03812.jpg

結束幻詠香江之後,要往太平山去(就是接下來自虐的過程)

搭了渡輪過港,又去蘭桂坊,人山人海粉有聖誕味的蘭桂坊


DSC03823.jpg

DSC03824.jpg

↑畫面最右邊有一隻貓ㄟ

從蘭桂坊附近就有很多人搭的士往山頂纜車站,加菲“覺得“

依地圖看來距離不遠,所以就自虐的走走走~

差點把我的兩條腿弄殘廢......好在

本要叫車,結果再走20公尺遠就是纜車站了!好裡加在

DSC03828.jpg

山頂上風很大,溫度比山下還要冷一點~夜景....我個人覺得沒看頭!

DSC03838.jpg


DSC03833.jpg

走走看看感受一下,排隊等纜車要下山嚕!也將近12點了~回W去!


之所以叫笨笨行,是因為我是笨笨的跟加菲走,要我再去一次還是不會走...金害!


這次住的飯店請點選

W hotel & 帝樂文娜公館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op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